close

故事的後來,

我主動斷了跟他的連結,

過年簡訊也沒回,

開學後見到面甚至避開。

 

因為,

我找到我另外一個他。

 

人生真的很無常,

我曾經以為永遠會執著於過去的他,

可是我沒有,

我沒有為他永遠停留,

雖然在沒有很清楚自他心意的狀態下就在一起了,

但結果就是,嗯,在一起。

 

現在交往快兩年,

快樂嗎?

有時候是的,

當然不可能全部,

像是現在,

兩個人都不想跟對方說話,

他拿著筆寫著心情,(或抱怨)

我找到了這塵封以久的部落格,

開始敲打。

 

人很奇怪,

得不到的最美,

保持距離最美,

一旦得到了、時間久了、距離近了,

很多事情就都變了。

 

剛從學校畢業,

很多需要適應,

我們在一起,

心情都不是很好,

他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很常不滿意。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沒有什麼感覺...

還是人都要到失去時才會後悔?

 

我只知道現在的自己好像只是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