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心痛的感覺!

我吸不到空氣,吸進來的是哭泣。

胸口發出怪聲...我怎麼了?我的胸破了一個洞嗎?

 

上師,上師,上師。

師父,師父,師父。

我倒底怎麼了?該如何...走出來?

 

師父上師呀!我想要現世安樂,來世安樂,也想要究竟安樂!

 

 

他回我信了。

不是時候。

師父我想這樣想:因為您知道我想要現世安樂,但是眼前我的條件不足,

是以我不能夠求到。

所以我現在應該努力,種正因,種能夠得到的正因。

而不管世間和出世間的利樂都是源自善知識和法。

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的學。

好好的學就是種正因。

 

請師長不要捨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