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在鍵盤上的手,無力。

我現在覺得內心好像被抽離一樣。

 

上師呀!為什麼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殘忍?

上師呀!上師呀!

我只能怨自己嗎?

他會永遠離開我嗎?

 

我該怎麼辦...我沒有勇氣面對明天,後天,大後天。

或者是這個有他的新竹。我好想離開,徹徹底底地離開。

 

我想我可以回應你。

 

對不起,我沒有打算交女朋友。
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祈求吧~
能夠透由好好學習、作師所喜轉化彼此的業。
妳的心情我能體會,也很抱歉,但是我覺得解決的方式傷害的方式應該不是像你說的那樣。

什麼叫做解決的方式傷害的方式?

你在講什麼?

 

其實,妳去找法師我內心也曾經怪妳讓我只能當社員,不過後來我也很感謝妳讓我有這個機會淨罪集資、懺悔業障、正視自己所犯的錯以及對妳造的傷害。

不過,我只是個凡夫-->不可憑信處。不會有什麼長遠的喜樂的~

希望妳也可以為師長、還有父母努力^^他們才是真正能夠恆常對妳不變的人唷!

 

你說一句凡夫,就推乾淨嗎?

這樣真的叫做學佛嗎?

你的懦真的不是蓋的!講的口口聲聲,你真的是為我好嗎?

如果是這樣,你就告訴我,你願意捨棄這一切,去鳳山寺。

然後只要你真的這樣去做了,我就不會去找你了。

但如果你並沒有這樣做,在我太苦了以後,我會去跟我爸媽說實話,我也會去找你爸媽說實話。

因為你不想要面對,我痛苦到極點,會逼得自己走上絕路。

 

還有你如果出家,我覺得我就很難待在團體,所以我不會讓你這樣做。

因為如果你背棄我們的約定,去鳳山寺,那我一定無法對你升起恭敬心,但你又是三寶,我不對你恭敬不就只有去地獄的份嗎?

 

 

 

願妳  成為一位向善的勇士!

 

你是向善的勇士嗎?

 

 

透過每天堅持對上師修信念恩,慢慢養成這個良善的習氣,在自己如沙漠般的心續中,湧出一條善法的續流!

 即使每天只寫  上師,我想念妳。  或是上師,晚安。弟子某某敬上    都可以唷~重點是"堅持"。漸漸漸漸,自己的心就能慢慢與上師更靠近。

不過在寫的時候,要努力意念上師的心和妳的心,有一條橋樑,是很近的!祂感受的到妳,妳也感受的到祂。

 

 

 

希望能夠對妳有所幫助^  ^!希望妳的心能夠堅強、喜樂,帶給大家光明希望!

 

那你呢?你的心可以喜樂,帶給大家光明希望嗎?

你先做給我看再說吧。

 

 

 

仲軒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